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从美国男篮追到中国女排,李现跟女排姑娘合影秒变娇小迷弟
10-05 19:50: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5日中午,艺人李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与女排姑娘们的合影。

b1d5cd55gy1g7n8f6g0vej20yi10m7d1.jpg

李现微博截图。

李现发文称:在赛场上和解说台的姑娘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来来来,别站着了,咱们坐下来聊聊中国女排重回世界第一的大喜事~!

该话题瞬间就冲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Untitled-1.jpg

“现女友”们一片欢腾——

我们都是鱼不会言悲伤1299:今天是李小现,看起来一米六的小现……

007s3DoLgy1g7n9mg03cwj31b40u0aiu.jpg

李现身高1.85米。

Gashinanaa:在合影方面身高没输过的他,今天败给了女排姑娘们,但是可爱不输女排姑娘们哦。

歆歆love321:女排姑娘教你秒变一米六,哈哈哈哈哈

006EdUyoly1g7n9nnqm9rj30u01t078x.jpg

有女排姑娘们做标杆,李现官方身高基本不虚了。

九哥信箱:185变165,男朋友瞬间娇小!

8cb725a7ly1g7n7c9e801j20m80gognl.jpg

喊我豆奶酱:你们的现男友在女排姑娘面前变成了小迷弟了!哈哈哈哈

脸红的小堂: 女排姑娘们太优秀了!恭喜李现追星成功得到合影两张。

这不是体育博主李现第一次上线。2016年奥运会里约奥会时他就是中国女排的迷弟了。这次女排姑娘们征战世界杯,他也很关注。

440x769_5d983bec660fa.jpg

440x498_5d983bec905f5.jpg

另外,李现还是资深篮球迷。9月1日,男篮世界杯举办期间,李现发微博晒和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合影,并表示连续两天能在电梯遇到老爷子很巧合,波波维奇能够答应和自己合影十分开心。

006lZAcjgy1g7na18uokdj30u01407bm.jpg

合影波波维奇。

于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两次体育迷弟两次追星成功,都穿着同一条牛仔裤。

原标题:从美国男篮追到中国女排,李现跟女排姑娘合影秒变娇小迷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