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装绅士骗19岁女孩吃夜宵,两度性侵对方
10-18 11:37:1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年轻女子陪陌生男子吃夜宵,不料被强奸。近日,经镇江扬中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男子张强(化名)因强奸罪被法院判刑。

据检方介绍,女子小丽(化名)案发时年仅 19 岁,在扬中市一家 KTV 从事陪唱工作。2018 年 12 月 1 日晚上 12 点,小丽在 KTV 工作时,接待了 30 多岁的张强,张强在小丽陪同她唱歌过程中一直表现得非常有绅士风度,小丽就认为张强是好人。两人唱歌到次日凌晨 2 点左右时,张强没有按照 KTV 规定直接支付给小丽 400 元陪唱费用,而是提出让小丽陪他吃个夜宵再说。

△ 案发地点

小丽认为张强比较有绅士风度,不像坏人,就答应了。

两人一起吃了火锅,吃完火锅已经是凌晨 3 点左右了,小丽便让张强开车送自己回 KTV。张强说要带小丽溜一圈再送她回 KTV,实际上他却将轿车开到了扬中市偏僻的江边。小丽发现不对劲就准备拉车门下车,张强立即锁上车门,随后扑倒小丽,并掐住她的脖子,威胁她不许反抗。小丽虽然害怕但反抗不了,最终被强奸。

△ 受害人身上的伤痕

事后张强在轿车上睡了一觉,接着他驾车载小丽回到扬中市区某宾馆,在宾馆他再次强奸了小丽。两人离开宾馆后,小丽趁张强下车到银行取现之时逃离。为筹措车资,她还在微信上向朋友借钱。

小丽回家与朋友商量后报警,张强随即被抓获。张强被抓获之后拒不认罪,辩解自己的行为是嫖娼。扬中市人民检察院办案人员在补充完善证据之后,依法将张强以强奸罪起诉至扬中市人民法院,扬中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依法以强奸罪判处张强有期徒刑 6 年。

原标题:男子装绅士骗 19 岁女孩吃夜宵,两度性侵对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