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再有人事变动 特朗普经贸团队又要走一人
10-23 09:54:47 来源:海外网

123.jpg

白宫再有人事变动。(图:路透社)

海外网10月23日电 白宫再有人事变动。当地时间22日,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的贸易顾问凯利·安·肖(Kelly Ann Shaw)将于本周五(25日)卸任。这意味着,又有一位高官离开特朗普的经贸团队。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3月,时任特朗普政府的高级贸易官员威廉斯因家庭原因宣布辞职。肖于接替该职,担任美国家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兼主管国际经济事务的总统副助理。任职期间,她主要处理G7、G20方面事项,也曾是中美贸易谈判期间的美方团队成员之一。

在白宫工作之前,她曾担任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贸易法律顾问,还曾在华盛顿和日内瓦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担任法律顾问。

肖卸任后将在私营机构工作,但白宫并未确切透露她将去哪里任职。她本人也拒绝对此作出回应,仅表示,自己本打算在联邦政府工作三年,但一干就是十年,“于我而言,是时候离开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被问及谁将取代肖,白宫并未透露。

原标题:白宫再有人事变动 特朗普经贸团队又要走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