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艾尔伴家牵手民生银行,入选“萤火计划”
10-23 09:2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市艾尔伴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尔伴家”)与中国民生银行签订“萤火计划”战略合作协议。

QQ图片20191023092757.jpg

根据协议,民生银行将通过认购企业股权份额的方式,为艾尔伴家提供资本支持和银行综合服务业务支持,双方就此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

据了解,“萤火计划” 是民生银行推出面向高成长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之一,以“认股选择权+银行综合服务”的方式,支持科创型企业扩充资本、发展壮大。

自今年5月份该计划实施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已与18家优质民企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为企业提供包括资金渠道、客户资源、产业整合、管理输出、政策优惠在内的资源和服务。

“2018年5月,艾尔伴家已完成首轮天使轮融资,首次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艾尔伴家创始人杨欣玥表示,此次入选民生银行“萤火计划”是艾尔伴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有助于公司更加顺利地推进社区智能化防控体系建设及运营。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目前,作为两江新区创新企业代表,艾尔伴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打造安全便捷的社区智能化防控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紫光集团、浙江大华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目前已有多个大型项目落地,项目范围延伸至成都、河北、广州、新疆等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