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斗气遗弃女婴,珠海警方:已批评教育,婴儿被领回
11-02 16:10: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广东珠海市公安局微博11月2日消息,珠海公安就“遗弃女婴”事件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昨天(1日)晚上20时许,南屏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华发新城五期对面前山河边草地上发现一名被遗弃的3个月大女婴。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120,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女婴身体无碍,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后送至福利院。当晚22时许,女婴的父亲詹某某、母亲侯某某到派出所反映,因夫妻斗气将女儿遗弃在前山河边。民警对夫妻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詹某某、侯某某到福利院接回女婴。

原标题:夫妻斗气遗弃女婴,珠海警方:已批评教育,婴儿被领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