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重磅科学家参加 WE 大会,纵论宇宙起缘与地心之谜
11-02 16:12:01 来源:上游新闻

11 月 3 日,全球权威科学家即将再聚腾讯科学 WE 大会。今年,将纵身潜入万事万物里隐匿的 “小宇宙”,潜入颅内宇宙、捕捉幽灵粒子、解码癌细胞免疫、展开星尘与宇宙的弦外之音。

据悉,腾讯WE大会是腾讯一年一度的全球科学大会,始于2013年。腾讯WE大会每年吸引了近千万的观众关注,包括全球科研机构、科技从业者、国内外媒体、投资者及广大科学爱好者。腾讯WE大会举办6年来,共邀请了60多位全球顶尖演讲嘉宾,其中包括多位诺贝尔奖、图灵奖等顶级奖项获得者,横跨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宇宙天文、深海探索、技术公益等数十个前沿领域。

今年,权威癌症免疫学家 Carl June、著名理论物理学家Brian Greene、高能物理学家王贻芳、机器人研究权威专家Hod Lipson等全球物理、医学、人工智能方面的重磅级专家,均会来到大会现场,将和参会者共同探讨幽灵粒子、粒子机器人、地心“肿块”的秘密。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北京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