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调查局:杀害9名美国公民的嫌疑人落网
11-06 21:36: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墨西哥刑事调查人员5日说,涉嫌参与杀害9名美国公民的一名嫌疑人当天落网。

墨西哥索诺拉州刑事调查局在社交网络“脸书”上发表声明说,一名嫌疑人当天在靠近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墨西哥边境城镇阿瓜普列塔被捕,当时他还挟持两名人质,人质被堵嘴捆绑塞在车内。调查人员发现,这名嫌疑人有4支突击步枪、弹药和四辆大型车辆,包括一辆防弹越野车。

3辆搭载平民的越野车4日在墨西哥北部的索诺拉州和奇瓦瓦州交界处遭伏击,车上9人丧生、多人受伤,死者为3名成年女性和6名儿童,包括一对双胞胎婴儿。经媒体披露,死伤者来自当地一个名为勒巴伦的摩门教家族,家族成员多有美国和墨西哥双重国籍。

墨西哥官员说,袭击者可能错把这家人的大型越野车当做敌对帮派的车辆。

原标题:墨西哥9人命案嫌疑人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