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家属:孩子由双方老人轮流照看 不知父母实情
11-08 18:03:2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11月8日,原定于泰国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宣判的天津男子普吉岛杀妻案未能按时宣判。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小洁家属代理律师方文川的助理章红媛女士处了解到,由于该案案情重大,证据文件很多,法官需要更多一些时间研究,并且该案判决必须交给泰国南部法院管理办公室核审,所以目前该案宣判时间延期至2019年12月24日上午10时宣判,届时不再延期。

微信图片_20191108172151.png

11月8日下午,受害人小洁父亲张仁俭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小洁被害后老两口的生活基本就是围着案件在转。案发前,老两口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意,日子过得不错,如今两人生意也不做了,为了案子四处奔走。“国内要跑各种保险公司,还要不断地往返国内和泰国,我们每次庭审都出席,已经不记得来了多少次普吉岛了。”

微信图片_20191108172154.png

而支撑着老两口不断往返中泰之间的,是他们要求判处被告张某凡死刑的决心。“我们女儿没了,就想看凶手被绳之以法,如果死刑判不了,我们会重新研究对策。”

实际上除此案子,照顾小洁和张某凡的女儿也是老两口的生活寄托。张仁俭告诉北青报记者,小洁和张某凡的女儿如今已经2岁半。“孩子现在状态还不错,也挺活泼的,准备3岁送去上幼儿园。我们到现在都是跟她说爸爸妈妈‘出门’了,她也不怎么提要找爸爸妈妈,毕竟这么久没见过了。”

微信图片_20191108172157.jpg

“等小洁的案子都处理完了,我们就安心抚养外孙女长大。” 如今,小洁和张某凡的女儿由双方老人轮流照看。小洁被害,张某凡被捕,曾经的一对亲家如今只有在接送这个孙辈的时候会有简单的交流。“也就是打电话说接送孩子的事情,别的都不交流。其实庭审的时候,张某凡的父亲也会去普吉岛,还给张某凡请了普吉当地的律师辩护,但是他父亲从来都不露面。”

原标题:Qnews|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家属:孩子由双方老人轮流照看 不知父母实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