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75渝武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11日起502、526等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11-08 16:1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获悉,按照G75渝武高速桥梁铺装施工的部署安排,自2019年11月11日14:00起至2020年1月10日20:00,施工期间进城方向绕城渝武立交至礼嘉立交路段将封闭施工,禁止通行。为确保市民公交出行,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对涉及该路段的555专线、502、558、526、535、536线路走向进行了相应调整,调整信息如下:

555专线

调整方向:单向调整,即北碚往嘉瑞大道立交方向

调整走向:碚峡路—212国道—同熙路—嘉瑞大道

站点调整:不再停靠张家桥、蔡家岗。

线路每间隔一班次绕天生路运载沿途站点乘客。为节约大多数乘客的出行时间,建议广大乘客乘坐城区环城线路至起点站乘坐555专线。

502线

调整方向:单向调整,即北碚往加州花园方向

调整走向:碚峡路—212国道—同熙路—嘉瑞大道—中环快速干道—金山大道—人和立交—红锦大道

站点变化:因502线间隔较大,因此天生路沿线站点不再停靠。改道运行金山大道后,运行起点、终点。

改道后每天记录装载数据,根据改道后客流情况,逐步调整班次。

558线

调整方向:单向调整,即北碚往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方向

调整走向:碚峡路—212国道—同熙路—嘉瑞大道—中环快速干道—金山大道—人和大道—泰山大道中段—衡水路—庐山大道—昆仑大道

站点变化:因558线间隔较大,天生路沿线站点不再停靠。

改道后每天记录装载数据,根据改道后客流情况,逐步调整班次。

526线

调整方向:单向调整,即北碚往重庆西站方向

调整走向:碚峡路—212国道—杨公桥立交—兰海高速—新区大道—凤中路

每间隔一班次绕天生路运载沿途站点乘客。

535线

调整方向:单向调整,即北碚往沙坪坝方向

调整走向:碚峡路—龙溪路—212国道—杨公桥—渝碚路—沙坪坝站东路

每间隔一班次绕天生路运载沿途站点乘客。

536线

调整方向:单向调整,即北碚往杨家坪方向

调整走向:碚峡路—龙溪路—212国道—杨公桥—渝碚路—沙坪坝站东路—石小路—石杨路—石坪桥正街

每间隔一班次绕天生路运载沿途站点乘客。

为让广大市民知晓高速路段封闭施工及部分公交线路调整事宜,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加强了宣传力度,在起点站、车上、沿途站点均张贴了告示,同时驾驶员及时向乘客们做好解释,并由重庆站台公司同步调整502、558、555专线的站牌信息,尽量减少因施工和调整线路对乘客出行的影响,确保乘客便捷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