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台山立交匝道临时封闭施工 建议这样改道
11-08 15:4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11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因五台山立交陈庹大桥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匝道(H匝道)路面破损严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经报请九龙坡区委区政府同意,对该路段进行施工修复,届时施工建设单位将对H匝道实施临时封闭施工。临时封闭施工期间,为确保五台山立交交通不受阻断,将对陈庹大桥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实施交通转换,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五台山立交H匝道临时封闭施工时间:2019年11月8日-2019年12月30日

二、五台山立交陈庹大桥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交通转换路线为新建转换便道。该转换便道在陈庹大桥接五台山立交左侧,请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社会车辆在陈庹大桥选择左侧车道行驶;往陈家坪、石桥铺方向社会车辆在陈庹大桥选择右侧车道行驶。

三、五台山立交早、晚高峰交通流量较大,为减小排队等候交通拥堵的影响,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的社会车辆可选择改道绕行。

建议改道线路

由翼龙路、火炬大道、蟠龙大道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的社会车辆这样改道:线路1 恒胜立交——水碾立交——龙泉路——石坪桥立交——石坪桥正街——石坪桥(杨家坪);

线路2 迎宾大道——二郎立交-陈家坪立交——龙腾大道——大公馆立交——石坪桥横街——石坪桥(谢家湾立交——谢家湾正街——杨家坪);

线路3 恒胜立交——水碾立交——毛线沟立交——西郊路——(杨家坪)——石坪桥正街——石坪桥,改道绕行。 

九龙坡警方提醒,实施临时封闭施工期间,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和施工单位将在五台山立交临时转换便道、石坪桥正街地博春天信号路口派出警力和交通协管员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请过往车辆听从执勤人员指挥,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改道绕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