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伊琍与酷似谢霆锋的肌肉猛男合影,肩膀抵在帅哥胸口站姿亲密
11-12 10:15:5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马伊琍自从与文章离婚之后,似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在公共场合与男明星丝毫不避嫌,早前她因为与高伟光互动亲密被疑二人正在热恋之中,不过对于这段恋情马伊琍很快就出来否认了,后来马伊琍与保剑锋吃饭的时候勾肩搭背,再次被网友diss,这次马伊琍因为与健身教练合影站姿引来不小的争议。

11月12日有网友晒出她在健身中心的一段视频,照片中马伊琍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头戴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休闲,素颜出镜的马伊琍看起来相当自信,她的皮肤光滑白皙,脸上一丝皱纹都没有,状态很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马伊琍与两位健身教练合影她稳居C位,她的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似乎心情不错的杨样子,在与两位肌肉猛男合影之后,马伊琍还与其中一位穿着橙黄色卫衣的帅哥单独拍摄了合照。

不少网友注意到了马伊琍在与这位帅哥合照时候的站姿,她的肩膀轻轻靠在帅哥的胸口,身体也更倾向于帅哥的那一侧,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相当亲密,估计很有可能是马伊琍的私人教练。而且评论区哈有还有网友指出这位单独与马伊琍合影的帅哥长得有点像谢霆锋,比前夫文章看起来帅气多了。

马伊琍现在是一位优秀的单身女性,所以无论她和异性怎么合照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只不过现在舆论的影响力比较大,大家往往听风就是雨,所以很容易滋生谣言。

不过马伊琍对于这种事情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她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以及自己的孩子身上,单身后的马伊琍过得更加潇洒随性,她已经活出了最真实的自己,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

原标题:马伊琍与酷似谢霆锋的肌肉猛男合影,肩膀抵在帅哥胸口站姿亲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