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歪果仁”也过双11:澳洲“准新娘”速卖通上抢购万元婚纱,300名洋主播直播带货逾千场
11-12 11:0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作为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零售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于北京时间11日下午16:00(美西时间11日00:00)正式开锣,为期48小时。开场仅13分钟,其平台产生的交易额即超过去年第一小时交易额总量。

数据显示,速卖通平台手机通讯、服装服饰、电器、汽摩配、母婴等多个行业品类,均取得开门红,订单数和销售额的迅猛增长。

开场7分钟,电器行业即追平去年1小时成交额。售价在499.99美金(约3500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10分钟被疯抢374台,相当于每分钟卖出37台。

QQ图片20191112105524.png

开场第一小时,女装行业成交额同比涨幅186%,较上月日销量爆发47倍。一款售价达1500美金(约10500元)的高定婚纱,被一位澳大利亚“准新娘”斩获。

开场3小时,手机通讯行业完成了去年24小时GMV,成交额同比翻了近3倍。红米Note8 Pro手机10分钟内卖爆10000台。Huawei Watch GT2 速卖通双11首销,40分钟售罄。

与此同时,玩具行业则成为了“销量黑马”,首小时成交翻三倍。漫威正版手办售出4000只。

俄罗斯、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波兰、中东等速卖通全球重点消费者市场。传统优势市场俄罗斯和西班牙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开场1小时,俄罗斯爆发出同比近4倍的惊人增长力,西班牙买家数则是去年同期的3倍。

沙特阿拉伯买家数同比增幅近70%;法国4个小时打破去年全天记录;波兰36分钟赶超成去年4小时成交额;尽管身处西三时区,墨西哥的剁手党们也丝毫没有示弱,当地时间凌晨2点开抢后的一个小时中,他们熬夜买下的“宝贝”是去年的近3倍。

QQ图片20191112105529.jpg

今年,是速卖通全面迈向“全球卖”的重要节点。来自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等四国中小企业,带着本国品牌,首次参与到了双11全球狂欢当中。全球狂欢刚一启动,这四个国家的卖家就收到了来自本地和全球各地的买家订单。在俄罗斯,参与到今年双11的本地卖家数是去年的15倍。

此外,国内大火的电商直播等社交玩法也被分享给了全球“剁手党”。据悉,48小时全球狂欢中,累计将有超过300名“洋主播”用英、俄、西、葡、法、意、阿等十余种语言,实现全球24小时不间断地直播,直播场次逾千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