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提请逮捕广西百色酒吧坍塌事故6名嫌犯,5人系酒吧股东
11-12 17:33:2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检察院11月12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该院依法受理公安机关提请逮捕的“0776”重大责任事故案后续涉案6人。

消息称,日前,右江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依法受理公安机关提请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梁轶材、洪立波、周雄金、黄隽、罗战、黄颖重大责任事故一案,该案件已分流第一检察部办理中。

今年5月20日0时40分左右,百色市右江区东州大道0776酒吧发生钢结构楼顶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87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732.57万元。

百色市政府网10月17日发布的《百色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百色市右江区0776酒吧 “5·20”房屋坍塌较大事故结案的通知》显示,0776酒吧“5·20”房屋坍塌较大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澎湃新闻查询《百色市右江区0776酒吧“5·20”房屋坍塌较大事故调查报告》发现,周雄金、黄隽、黄颖3人是0776酒吧经营单位广西零柒柒陆娱乐有限公司在登记机关备案的股东,梁轶材、洪立波是12名实际股东之二。罗战是广西百色市金拓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0776酒吧经营场所所在的楼层,属金拓投资公司产业。

在《事故调查报告》对事故责任单位及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认定和处理意见中提到:请右江区人民政府督促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依法追究肖佳宁、陈友培、黄浪、罗战、黄辉、黄隽、梁轶材、周雄金、洪立波、黄颖等10人刑事责任。

原标题:警方提请逮捕广西百色酒吧坍塌事故6名嫌犯,5人系酒吧股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