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马戏城二期工程计划年内开工
11-12 17:0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2日,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重庆国际马戏城二期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就此采访了重庆市文旅委。据该委规划发展处工作人员称,重庆国际马戏城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计划将于年内开工。

依据公告,二期工程占地6800平方米,涵盖演出排练、住宿、餐饮等多种配套服务,主要建设接待演员住宿、餐饮的公寓和生活设施,满足杂技特别是高空节目排练的场地。

“二期和三期工程均为马戏城的配套工程。”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三期工程也在积极准备之中,“马戏城周边车位短缺,给市民带来了不便,三期将打通场馆下方的地下停车位,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此外,三期工程还将规划建设面向市民开放的剧目情景体验室、青少年培训基地以及一些商业配套设施等,旨在打造一个以主表演场馆为中心,集剧目演出、旅游休闲、文化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娱乐场地,让观众不仅可在此观剧,还能学杂技、吃美食、赏山城美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