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煎蛋翻车后李佳琦再致歉“大闸蟹虚假宣传”!称解读信息出现偏差
11-14 06:15: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1月13日,针对直播间所推荐大闸蟹涉嫌虚假宣传一事,主播李佳琦工作室作出回应,承认李佳琦因解读商家提供信息时出现偏差导致失误,向消费者致歉,并承诺将协同商家处理售后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14002601.jpg

李佳琦工作室在声明中称,“阳澄状元”大闸蟹经公司选品后,于9月9日进入李佳琦直播间。之后,收到部分消费者反映该产品售后问题,客服人员已及时协调商家处理。

声明提到,李佳琦在直播间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公司在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偏差。声明致歉称,此次事件说明公司在管理上存在漏洞,导致对消费者产生一定的误导。

声明承诺,该产品后续出现任何售后问题,于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与李佳琦“一号链接客服”联系。

李佳琦工作室表示,今后将在选品、推荐和售后等环节加强严格管理,并希望消费者和媒体进行监督。李佳琦本人随后也转发了该声明,并表示“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11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知名淘宝主播李佳琦在其直播间推荐的大闸蟹涉嫌虚假宣传“翻车”,引发舆论关注。不久之前,李佳琦也曾经历一起直播带货“翻车”风波。今年10月,李佳琦在直播间演示不粘锅煎鸡蛋时现场粘锅。11月2日,李佳琦对外解释,直播间煎鸡蛋出现粘锅是因为在使用不粘锅时,没有经过说明书上要求的“用前先放入水煮沸后倒掉”的“开锅”过程导致。

原标题:煎蛋翻车后李佳琦再致歉“大闸蟹虚假宣传”!称解读信息出现偏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