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机场巴士冲破护栏险些栽进护城河,疑是路面结冰所致
11-25 17:11:48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11月25日消息,今天早上,东二环光明桥附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不少目击者称,导致交通事故的罪魁是有洒水车辆半夜洒水,天冷结冰,导致了交通事故。

被撞栏杆处已经采取临时措施,搁置了可移动栅栏。

今晨,不少微博网友抱怨,光明桥东向西方向,拥堵严重,不少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道路通行缓慢。“以往这个时间我十五分钟就从劲松开到光明桥了,今天花了半个多小时才走到。”叶女士说,当她开车驶到近前时,发现路面湿乎乎的,而且光明桥西北侧匝道护栏有一大块缺口。

另一位网友说,早上起来上班,在光明桥堵了半个小时,一开始他还以为有交通管制。但当车到了跟前才发现,马路上竟然结冰了,上桥的路上也铺上了一层薄冰。“有一辆公交车开不上去,一个劲儿打滑,直出溜。”为了防止公交车继续往下滑,网友看到,公交车司机在车轱辘底下垫了墩布,这才脱困。

车头挂在半空的机场巴士。

另有多名网友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显示,路面结冰导致从半夜到今晨,光明桥上发生了至少两起交通事故。早上七点多,在光明桥上,一辆货车与一辆出租车因为路滑发生追尾。而在更早一些,光明桥西北角的盘桥处,一辆拐弯的机场巴士竟然冲破了栏杆,车头挂在半空。“如果没挂住,十有八九会翻滚进护城河里。”

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今晨光明桥附近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机场巴士冲破护栏险些栽进护城河,疑是路面结冰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