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丽官宣怀孕幸福发文: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
12-01 12:34: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png

12月1日,@演员马丽 发微博官宣怀孕喜讯,她写道“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感恩”。

随后,丈夫@许文赫 甜蜜转发,表示“我忙着照顾你俩也胖了不少,老婆辛苦了”。

1111.png

据悉,2017年1月11日二人公开恋情,2018年4月11日宣布领证结婚。

61e7f4aaly1g9h176y15fj20f40qo42b_副本.jpg

近日,有网友偶遇马丽与老公许文赫出席活动,穿着宽松风衣的马丽明显发胖,肚子隆起非常明显。

之后走过来一位女性握着马丽的手说道“生完这个,说不定下一个就是双胞胎了啊”,周围一圈人都是哈哈大笑,马丽也立马接话说“借您吉言”,大方承认已经怀孕。

消息来源:@演员马丽、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