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椅子、门窗、热水壶……男子从5楼哗啦啦扔下,刑拘!
01-06 07:58:43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椅子、烧水壶、门窗……一大波东西从楼上砸下来!

路人惊恐躲闪,有人愤怒之下选择报警。

民警到场后展开调查,事情却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2019年12月25日22时许,温州瑞安市汀田街道某商业街上,木质椅子、门窗、装有热水的烧水壶等物品,下雨般地从天而降。

所幸,当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但巨大的声响,已经惊吓到路人。

因不知发生何事,也害怕会再次被高处坠落的物品砸伤,于是大家赶紧报了警。

瑞安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经走访调查,警方发现坠物是从五楼丢下来的,已经造成停放在街边的轿车受损,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民警找到抛物楼层。

住所屋内酒气浓郁,但不见醉酒人员。

民警拨打了住户方某(男,32岁,江西人)的电话,要求其返回住所接受调查。

电话内,方某极不配合,还开始对民警进行辱骂,“骂你有什么关系?关你什么事?”

通话期间,民警了解方某已回到住所楼下,于是下楼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下一步调查。

谁知,在警车上,方某依然我行我素,拒不配合,躺在警车后座上发酒疯,期间用脚踢打警务人员。

据悉,方某当日在家饮酒后,与妻子发生争吵。期间他一时怒气难平,将家中物品从五楼窗户内扔出。

去年12月26日,方某因妨碍公务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多看点

NEWS

最高法:故意高空抛物或将以故意杀人罪论处!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为有效预防和依法惩治高空抛物、坠物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提出16条具体措施。对于故意高空抛物的,根据具体情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伤害罪或故意杀人罪论处,特定情形要从重处罚。

上海一男子从14楼扔刀扔电脑,判一年

去年8月1日,上海一男子蒋某为发泄情绪,将手机、平板电脑、水果刀等从14楼扔出窗外,砸落在楼下的三辆轿车上。经估价,被砸的轿车物损合计人民币4293元。11月29日该案宣判,被告人蒋某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该案系上海首起涉高空抛物刑事案件。

原标题:椅子、门窗、热水壶……浙江一男子从5楼哗啦啦扔下,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