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回应美对华为提出新指控:无理打压特定中国企业,不道德不光彩
02-14 15:55: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14日举行的外交部网上记者会上,有来自路透社的记者提问称,美国政府对华为提出的诈骗和窃取商业机密的新指控,中方有何回应?

“我注意到有关报道,也注意到华为公司已作出回应。”发言人耿爽回应称,“我要再次强调,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

耿爽指出,美方一段时间以来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特定中国企业,既不道德,也不光彩,有失一个大国的水准。这种经济霸凌行径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公然否定,严重损害美国自身信誉和形象,也将损害美国企业的利益。

“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耿爽说。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美对华为提出新指控:无理打压特定中国企业,不道德不光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