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名男子聚众打纸牌被举报 派出所门口齐声朗读保证书
02-14 15:41:0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防控疫情期间,有村民聚众打牌。”2月13日下午,四川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黄许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10名打牌的村民被带回派出所接受教育。

据民警介绍,13日下午有群众向黄许派出所举报“金桥村和新新居委会有人聚众打扑克,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这些人还跑到外面聚集”。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去调查。“在金桥村一个路边,我们见到有4个村民坐在一张石桌边打扑克牌,虽然都戴了口罩,但已经违反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我们随即要求4人马上停止打牌,并跟我们回派出所接受教育。”另外一组民警在新新居委会一家居民围墙外,也发现有3人在打纸牌、3人在围观,6人同样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在黄许派出所内,民警对10名村民宣传了防控疫情相关规定,对村民不顾规定、聚众打牌娱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责令10人写出深刻检查,并在派出所门口当众朗读。经过民警批评教育,10名村民认识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将遵守规定,不再聚集打牌,并愿意到自己的村(社区)区党志愿者,参加防控疫情的工作。

原标题:10名男子聚众打纸牌被举报 派出所门口齐声朗读保证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