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深夜向小区门把手吐口水?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02-14 22:17:06 来源:楚天都市报微信公号

楚天都市报微信公号消息,2月9日早晨,两段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网友爆料表示,2月8日晚9时51分-52分,一名女子在楼道间故意吐口水,事发地为武汉市东湖景园社区。

女子真的是吐口水吗?

原因何在?

今天下午,记者了解到,警方闻讯成立了调查专班,民警多次对该楼栋34层住户进行排查,昨日找到了视频中疑似吐口水的女子和她的家人。

据查,该女子是一名中学生,8日晚因为玩手机被妈妈训斥,独自走出家门,路过12楼一处住户门前时,突然听到轻微的“咔嚓”一声响,她东张西望寻找声音来源,又仔细地查看猫眼。她不知道的是,轻微的“咔擦”声,是该住户监控探头发出的,也就拍下了她的影像。

经过民警对网上视频进行慢放技术处理,反复播放观察后,确认女子是在张望,并未张开嘴,并没有吐口水。

另经核实,该女子和家人,以及安装视频的一家人均未感染新冠肺炎。

原标题:女子深夜向小区门把手吐口水?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