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联合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延长远程办公至4月底
04-01 05:53: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致联合国全体人员的一封信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鉴于美国联邦政府在3月30日将社交距离指导意见延长至4月30日,经过与联合国高层协商后,联合国决定将当前用于纽约总部的远程办公延长至4月30日。

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高级紧急政策小组和危机行动小组将持续对运营作出评估。

3月13日,联合国做出全体员工居家远程办公的决定。纽约总部停止公众参观及访客拜访等,仅留下必要人员在总部工作。

原标题:联合国:延长远程办公至4月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