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再添一所高等职业学校 将设立重庆理工职业学院
04-01 21:1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日,市人民政府网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重庆理工职业学院的批复》,同意设立重庆理工职业学院。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校,由重庆宗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市教委主管。办学性质为非营利性民办,办学地址为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

批复要求,市教委要加强管理,督促指导学院举办方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和实训基地建设,强化教学实践环节,保障办学质量,尽快把学院办成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学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