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店来了“霸王客”?行为怪异男子被警方带走
04-01 21:0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微信公众号

第1眼-重庆广电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下午两点半,在渝北金港国际步行街老庙金店门口,有四个人在大马路上拉拉扯扯,还差点打了起来。现场发生了什么?一起去看看。

说起这次遭遇,店员连称好惊险。店员介绍,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一位穿白衣服的年轻男子走进金店,嚷嚷着要看店里最粗的金链子。

这条金链大概小手指粗细,价值五万多元。店员们起初还以为遇到了大客户,心里乐开了花,但男子试戴完金链以后,不仅磨磨唧唧不肯给钱,还迈着步子走出了金店。三名女员工眼见男子举动怪异,立马追了出去。

剧情反转太突然,男子既不答应付钱,也不退还金链子,看样子还有跑走的可能。无奈之下,几位女员工一边和白衣男子周旋,一边叫来店里的男员工帮忙。

两分钟后,警察赶到了店里,随后将这名白衣男子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回想起当时的紧急情况,女员工们都有些后怕,忍不住给自己点赞。

这名男子举止怪异,是不是真像几位员工猜想的那样,另有企图?目前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金店来了“霸王客”?行为怪异男子被警方带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