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04-01 22:38:17 来源:在渝中客户端

在渝中消息,4月1日,记者来到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发现受疫情影响关闭两个月的健身中心已经恢复对外开放,不少居民正在锻炼身体。

“体温36.5摄氏度,正常。请出示身份证,登记相关身份信息。”中午12时许, 居民们拿着运动器材、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经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渝康码,并登记身份信息等多个程序后,才进入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运动场地。

“我家就在附近,以前有空就会到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因为疫情,已经很久没有来锻炼了,听说健身中心恢复对外开放后,就赶紧邀约球友一起来打乒乓球。”居民胡德军说。“来锻炼之前心里会有担忧,来了之后看到健身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得很好,让我很放心,以后有空就会过来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居民朱云说。

“除网球项目外,健身中心其他项目均按实有场地的50%对外开放,且每片场地(每张球台)均仅限2人(不双打)锻炼。”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来锻炼的居民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渝康码和身份信息采集登记,体温未超过37.3摄氏度且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方可入场。所有开放场馆禁止举办培训班等线下集中培训活动,每天闭馆后健身中心将进行统一消毒,为居民提供干净安全的锻炼环境。

目前,综合楼乒乓球馆开放时间为8:30-21:30;综合楼羽毛球馆、网球馆开放时间为9:00-22:00;市体育馆(羽毛球项目)开放时间为18:00-22:00。综合楼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14:00免费对外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聚集,前来锻炼前可先拨打场馆电话咨询场地使用情况:综合楼羽毛球馆:63858922;综合楼乒乓球馆:63853822;综合楼网球馆:63617809;市体育馆(羽毛球项目):63851412;收费中心:63655569。

原标题: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