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女星宣布隐退宣言,因拍戏不肯露被冷落,打算收养孩子度余生
04-17 09:26:00 来源:腾讯娱乐

香港女星刘心悠自05年出道以后,一直都是大制作的女主角,而且还曾经出演《步步惊心》被内地观众熟知,奇怪的是,刘心悠这些年来一直搭档重磅男星,像张智霖、古天乐等人,却一直不温不火。

除此以外,出道15年的她除了当年的金像奖最佳提名以外,这些年来竟然颗粒无收,即使非常卖力的演戏,始终没能获得电影行业的认可,也让观众替她感到不值。

或许是这个原因,让她萌生了想退出娱乐圈的想法,4月17日,刘心悠在接受港媒采访的时候,宣布了自己的隐退宣言,表示自己随时都有退圈的可能。

她表示,如果自己这些年来演戏肯多露一点,或许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大片和获奖片可以去拍,但是她自己太自私了,想拍自己喜欢的戏,而且她的性格是非常保守的,到这两年才敢渐渐的性感一点点。

刘心悠一边是在感叹自己的际遇,另一边却是有意无意的在指向阿sa蔡卓妍,因为平心而论她的演技确实要比阿sa强一些,但是阿sa这几年来一直都在靠着过于开放的电影来冲击金像奖,已经提名多次影后了。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愿意走阿sa那条路的刘心悠,只能被港圈电影市场所冷落,也不意外她会心灰意冷,萌生退圈的想法。

对于退圈以后的打算,她早就已经做好了计划,最大的可能是会去领养一个孩子跟他(她)共度余生,把自己之前没有机会做的事情给完成了,去好好的享受人生,而不是在现在的一潭死水中苦苦挣扎。

本月1日才过完39岁的她,自从疫情爆发以后,恰逢工作停顿开始,就已经进入了半隐退的状态,每天去跑步、学打鼓、甚至挑战爵士舞,十分有活力,让人感觉到她不是39岁,而是20岁刚出头的小姑娘。

但是听到了刘心悠的退圈宣言后,好友和多年的搭档张智霖和罗仲谦都感到震惊,毕竟刘心悠这几年的发展还是非常顺利的,颇有港圈数一数二的趋势,大家都以为她会坚持走下去,没想到却曝出这么令人意外的消息。

张智霖一开始表示难以置信,还以为在开玩笑,但是他也没有太意外,认为人有很多可能性,何况是这么有内涵的刘心悠,相信她做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好。

罗仲谦更是感到惋惜,但是也尊重刘心悠的选择,觉得她只是一时感伤,相信她还会再回到这个热爱的行业里。

不过既然刘心悠也做出了这个决心,希望她无论在哪个行业,最重要的是顺从自己的心意开心活下去,就算没有伴侣也能够一个人做好母亲的责任,去领养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过着不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原标题:又一女星宣布隐退宣言,因拍戏不肯露被冷落,打算收养孩子度余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