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遭男教师性侵男学生发声:面对自己尊重的老师,那种身份落差很难说不
05-08 12:35:41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中国新闻周刊消息,近日,四川某中学男教师梁某被曝多年来性侵超过20名男学生,梁某被指利用其教师身份对班上男学生或曾经的男学生实施不同程度的性侵犯,部分学生受到侵害时处于未成年。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被性侵学生,讲述其被性侵害经历。他表示,至今回忆起来仍然感到恶心,当时面对自己尊重的老师,那种身份落差很难说不。 2018年曾有受害学生报案并进入司法程序,梁某承认其行为但检察院因犯罪情节较轻未对其进行起诉。目前,多位受害学生陆续报案等待立案调查。

原标题:#四川遭男教师性侵男学生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