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智库模型预测:经济衰退将使特朗普在大选中遭遇惨败
05-22 13:39:23 来源:澎湃新闻

982.jpg

特朗普

澎湃新闻消息,英国一家智库的选举模型预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将使得特朗普在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遭遇惨败。

经济曾经是特朗普争取连任的最强大资本,但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及随之而来的经济停顿,特朗普这项竞选优势已经丧失。

路透社在5月11日至14日进行的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萎缩35%。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过去九周,美国累计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890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指出,历史表明,这些可怕的经济趋势将给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带来厄运。

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5月20日公布的一个全国大选模型预计,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将导致特朗普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遭遇“历史性失败”。预测结果指出,“经济问题将是特朗普在今年11月不可逾越的障碍”。

据报道,这一模型根据失业、可支配收入和通货膨胀等因素对大选结果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特朗普将遭遇惨败,仅获得35%的选票。这将是一个世纪以来一名现任总统在大选中表现最差的一次。

报道称,这一结果与该模型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前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当时模型预测特朗普将以55%的得票率获得胜利。

据CNN报道,自1948年以来,除了1968年和1976年外,牛津经济研究院的大选模型都能够准确预测美国大选的结果。

不过,政策分析人士指出,在正常时期这种传统的预测模式是有效的,但是美国目前处于不正常时期,可能影响预测的准确性。牛津经济研究院也承认,他们的模型“有局限性”,包括他们排除了非经济因素。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5月20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在11月大选中对特朗普的领先幅度拉大到11个百分点,即50%的全国登记选民会投票给拜登、39%会投票给特朗普。

原标题:英国智库模型预测:经济衰退将使特朗普在大选中遭遇惨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