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卡舒吉之子称原谅杀父凶手 未婚妻:没人有权宽恕凶手和下令者
05-22 13:58:1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018年遭谋杀的沙特记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的儿子周五(5月22日)发推特表示,卡舒吉的家人已经原谅了谋杀卡舒吉的凶手。

据路透社报道,卡舒吉的儿子萨拉赫(Salah)22日在推特上表示,“在这个被祝福的月份(斋月),我们铭记神的话,如果一个人原谅和作出和解,他将得到真主的奖赏。”

“因此,我们作为卡舒吉的儿子宣布,原谅那些杀害我们父亲的人。”他在推特中写道。

不过卡舒吉的未婚妻哈蒂丝·简吉兹(Hatice Cengiz)5月22日在推特上表示,“没有人有权利宽恕凶手,我们不会宽恕凶手,也不会宽恕下令杀害的人。”

简吉兹表示,“对他(卡舒吉)的伏击和令人发指的谋杀没有诉讼时效限制,没有人有权利宽恕凶手。”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他于2018年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同月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卡舒吉已死亡;18名沙特籍涉案人员被捕。

2018年10月25日,沙特总检察长萨乌德说,从土耳其方面提供的信息可以得出结论,卡舒吉死于谋杀。

2018年11月15日,沙特检察机关发表声明,宣布起诉11名犯罪嫌疑人。2019年12月23日,沙特总检察院发布声明说,利雅得刑事法庭对5名直接参与谋杀卡舒吉的男子判处死刑,3人因涉案被判处24年有期徒刑,另有3人被判无罪。

原标题:卡舒吉之子称原谅凶手,未婚妻表示不会宽恕凶手和下令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