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比基尼女护士获知名内衣品牌邀请当模特
05-22 20:37:5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俄罗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一名女护士,因穿着比基尼在病房里工作一夜之间成为网红人物,也让自己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医院方面还给了她处分,但很多医生和同行以及一些政府官员等却站出来为其辩护。一家著名内衣品牌的老板还向她发出邀请,请她当内衣模特。

护士13.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图拉地方临床医院传染病房女护士23岁的娜迪亚,前几天在护理病人时在透明防护服下穿比基尼,惹来众多关注和非议,还受到了医院方面的纪律处分,理由是"不符合医疗服务要求"。

事后,娜迪亚却收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大量支持,很多人要求医院方面撤销处分。她身边的医生和同事们也为她公开辩护,称在图拉地方临床医院应对新冠疫情病房,医护人员缺乏防护服下的医用安全内衣,是导致娜迪亚这样做的原因。俄罗斯X小姐内衣品牌的老板雅库舍娃还向娜迪亚发出了邀请,请她担任X小姐内衣品牌的模特,“我们准备提供几套独家的新产品供其试穿,并计划不久与她签订年度合同。"

护士9.jpg

娜迪亚生活照

目前还不清楚娜迪亚是否接受这份邀请。娜迪亚的同事们透露,在病房的男性病人拍下她穿比基尼工作的照片并发布到网上后,娜迪亚的压力很大,总担心失去工作,迄今一直不愿发表评论。不过,她曾给医院方面反映,她只知道她外面穿的这种防护服"太热"了,根本没注意到防护服竟然那么透明。

娜迪亚的同事们还说,她们穿的防护服太薄了,根本无法抵御病毒的侵袭。俄罗斯医生联盟主席瓦西里耶娃也站出来力挺娜迪亚,批评有关方面应对疫情不利,提供的防护服不符合标准,“照片显示她穿的就是一件塑料外套。""我们不能把目光只聚焦到她的内衣上,她的防护服连最基本的要求都没有达到。首先,防疫服不能是透明的,另外,它必须是用完全不同的材料做的。"

护士11.jpg

这家医院的护士们告诉当地媒体说,归根结底还是医用防护用品短缺,有些护士甚至连这样透明的防护服都没有。

护士8.jpg

其实,从社交媒体上网友的反应来看,女护士穿透明防护服和比基尼的新闻,并没有引起图拉人和其他俄罗斯人的不满或愤慨。大多数网民积极评价了女护士的做法,认为这种穿衣风格,有利于培养病人的积极情绪,有利于病人早日康复。俄罗斯前拳击手瓦鲁耶夫说,希望女护士的这种风格能唤起男性患者活下来的欲望,积极抵抗病毒,"通常来说,良好的情绪总是有助于身体恢复。" 还有一位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病人如此兴奋地拍摄并传播这些照片,那么他们要么没有生病,要么得到了良好的治疗,他们应该出院回家。

护士7.jpg

原标题:俄罗斯比基尼女护士获知名内衣品牌邀请当模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