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驾驶员 注意了!渝北区新装了221处固定监控设备
05-22 18:06:39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消息,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渝北区汉渝路、滨港路、渝航路、机场立交、同茂大道、桂馥大道、兰桂大道、兰馨大道、双龙西路、双龙大道等113条道路沿线安装了221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将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设置情况公告如下:

渝北交巡警提醒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交通信号、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通行,同时,驾车切勿分心驾驶并规范使用安全带,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原标题: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关于公布第二批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