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周六夜间起强对流天气来袭,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6℃
05-22 17:1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2日上午,重庆主城雨水暂歇。下午3时,渝东北大部地区最高温均超30℃,开州33.6℃、巫溪33.2 ℃、奉节32℃分别位列全市最热榜单前三名。主城此时29℃,不少市民觉得不冷不热,天气适宜。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将是先晴后雨的格局,周六天气进一步放晴,全市最高温将达35℃。周日,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入侵,重庆将再次出现雷雨天气,局地有暴雨。

专家提醒,周六天气较热,紫外线强,户外活动请注意防暑防晒。周日有降雨,局地暴雨,请公众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尽量不要前往山谷河流地带游玩,以免发生意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北部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7-34℃。主城区:多云到晴,23-34℃。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东北部和中西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局地可达中雨到大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0-32℃,城口及东南部15-28℃。主城区:多云转分散阵雨,25-30℃。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6℃,城口及东南部15-23℃。主城区:大雨,18-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