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消失”数周的美国“抗疫队长”回来了!他出席节目:今后可能会常看到我
05-22 17:31: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公共视线消失近两周后,美“抗疫队长”福奇终于“露面”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1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参加CNN“全球市政厅”(Global Town Hall)节目时表示,“我想(今后)你们可能会更多地看到我和我的同事。”

CNN报道截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天,“全球市政厅”节目主持人安德森•库珀表示,许多美国人希望每天都能听到来自•福奇、黛博拉•伯克斯(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等的消息,“为什么我们不再每天听到来自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消息?如果他们(白宫)不能每天提供有关事实和科学的简报,您、或(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或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能有来自顶尖科学家的每日简报吗?”

“我想(今后)你们可能会更多地看到我和我的同事。”福奇说。

福奇接受CNN节目采访

CNN补充称,福奇还解释说:“我们一直在和负责与外界沟通的人交谈,他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把一些信息传递出去,尤其是我主要负责的一些科学问题,所以(我们)希望,我们会被(公众)更多地看到、并有机会和你们交谈。”

美国疫情形势持续严峻,CNN21日的一篇报道注意到,随着白宫推进经济重启,很明显的是,福奇近两周居然从电视采访中“消失”了。报道称,福奇最近一次接受电视采访是在5月4日,当时他接受了CNN主播克里斯•科莫的采访。而在此之前,福奇经常出现在美国的新闻节目中,向美国人民介绍美国抗击新冠肺炎的最新情况。

CNN21日说,福奇的“消失”正值白宫新成立的通讯团队改变了应对新冠疫情的公关策略。特朗普此前每天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在助手和盟友认为简报会损害他的政治利益后,他已经不再这么做。最近几周,白宫再次将重点放在重新开放美国上,以应对新冠病毒对美国造成的经济打击。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2日14时36分,美国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77287例,累计死亡94702例。

原标题:“消失”数周的美国“抗疫队长”回来了!他出席节目:今后可能会常看到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