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家人在路上捡到两袋“垃圾”打开竟是近百万美金
05-22 15:55:37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5月21报道,上周末来自美国维吉尼亚州的一家人开车在路上发现2个大袋子,以为是垃圾挡住路了,于是就捡起来扔到车后面,回家准备扔掉的时候发现里面竟装满了近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1万)的现金。更值得敬佩的是,这一家人拾金不昧报警上交了。

QQ截图20200522155557.png

上周末,尚茨一家因为想要摆脱疫情的阴霾开车出去散散心,结果在路中间捡到了将近100万美元的现金。

卡洛琳县警察部门的少校斯科特•莫泽告诉CNN,一辆停在尚兹家前面的汽车突然转向,避开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大垃圾袋的东西。然而,尚茨一家没来得及避开。于是他们停下来,没有把垃圾扔到路上,而是把大袋子捡起来,扔到卡车后面。

他们发现附近沟里还有一个袋子,于是也把它捡了起来扔到车上。当天晚上他们回到家后,打算把两个袋子里的垃圾都扔掉,结果发现里面竟然装满了现金。

尚茨一家和一位郡长一起去了教堂,然后给警察办公室打了电话告知此事。

莫泽说:“我们去了那里,确定那是现金。它被装在两个袋子里,总价值接近100万美元。在两个较大的袋子里,有一些较小的袋子,每个袋子里都有一些关于钱应该存放在哪里的信息。”

警察部门在进行了一翻调查后,将其移交给正在调查此事的美国邮政局。

莫泽说:“它到底属于谁,去向何方,我们还没有公布任何消息。”

美国邮政现在正努力将这笔钱归还给其合法所有者。

莫泽说:“这真的要归功于他们的性格和家庭的凝聚力。我相信做出这个决定会很困难。这几乎是100万美元的现金。但他们做了正确的事情。”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