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克斯新闻民调:拜登领先特朗普8% 处理疫情更受信任
05-22 15:17:43 来源:上游新闻

据福克斯新闻周四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拜登目前在全美范围内支持率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调查结果显示,48%的人支持拜登,40%的人支持特朗普,还有11%的人尚未决定。

QQ截图20200522140638.png

福克斯新闻是特朗普最青睐的媒体,也是特朗普的支持者最信任的媒体。

福克斯新闻这项对1207人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拜登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在上个月的民调中,拜登与特朗普的支持率持平,都是42%。 

民调显示,在65岁及以上的选民中,拜登领先17个百分点,在独立选民中拜登领先13个百分点。

在性别和种族问题上,人们的支持率也存在很大的分歧。

拜登在女性选民中领先20个百分点,而特朗普总统在男性选民中领先7个百分点。

拜登在农村白人选民中领先30个百分点,在黑人选民中领先64个百分点。

QQ截图20200522140658.png

民调还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处于负值,43%的选民对他持正面看法,55%的选民对他持负面看法。拜登的支持率要高得多,48%的人支持,46%的人不支持。

不过特朗普对经济的关注似乎得到了回报。在经济方面,有45%的选民信任他,相比之下,只有42%的选民信任拜登。 

至于谁最适合在当前大流行期间掌权,拜登被视为更值得信任的领袖,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在医疗保健问题上,他领先17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还显示,在与中国打交道的问题上,选民更喜欢拜登而不是特朗普,拜登以6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特朗普。

同时,69%支持拜登的选民表示非常有意愿在11月投票,而特朗普的支持者中只有61%表示愿意在大选中进行投票。这可能有助于减轻民主党人对拜登未能激发热情的担忧。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