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热天的下班高峰 面包车“瘫”在上坡路段 警察蜀黍:1、2、3!推
05-22 15:4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8日晚高峰,一辆面包车在观音桥至蚂蟥梁方向上坡路段抛锚,造成后方车辆堵塞,现场执勤交巡警将故障车辆推行100多米排除了拥堵,过往司机纷纷点赞。

333.jpg

当日下午5时许,正值晚高峰期间,江北区交巡警支队渝澳勤务大队民警正在蚂蟥梁执勤,发现在建新西路观音桥至蚂蟥梁上坡路段,一辆面包车停在路中间,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正在车子后面摆警示标志,经询问,驾驶员告诉民警,车子中途抛锚,现已无法启动,这才出现车流拥堵的情况。 

民警对道路交通分析判断,由于正值晚高峰阶段,如果安排拖车救援,拖车到达现场需要很长时间,故障车辆摆在这里一定会加剧拥堵,民警立即决定将车移至前方100米左右的安全岛。

222.jpg

民警呼叫附近同事到现场帮忙,并召集了2名热心群众,将故障面包车一起向前推行。 

这段路虽然不长,但全是上坡路段,给推行造成不小的困难。头顶烈日再加上100多米的距离,让民警和群众大汗淋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将故障车辆推离车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