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可有条件开放,电影院暂不开放
05-22 17:28:25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昨(21)日,记者从大渡口区2020年疫情防控和文化市场有序开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了解到,大渡口区作为低风险区域,从即日起,部分娱乐场所实行有序开放经营。

近期,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安全检查情况良好,从5月21日起,大渡口区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等场所和活动实行有序开放经营。

各开放经营场所需严格落实《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措施,不具备疫情防控条件、无法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不宜开放的场所和活动,不得开放经营。 

工作人员对大渡口区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各经营场所开放条件:

实行有序开放经营。开放经营场所和活动要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网络或电话预约、实名购票和错峰入场,保证防控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游艺娱乐场所内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工作人员对大渡口区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虽然经营场所陆续开放,安全问题仍不能松懈,市民们还需做好防护措施,配合实名登记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错峰前往场所消费。此外,记者从大渡口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了解到,大渡口区内电影院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原标题:大渡口的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可有条件开放,电影院暂不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