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确诊病例孩子所在班级33名学生以及15名教职员工居家观察
06-12 08:32:3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连续56天无新增后,北京昨日(11日)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患者唐某某其孩子为西城区育民小学四年级学生。对此,学校向该校家长发布相关工作情况称:已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其他33名学生以及与该班有过接触的15名教职员工全部居家观察。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心理安抚,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生正常学习。

WechatIMG45787.jpeg

6月12日早7点,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城区真武庙路的育民小学,五名安保人员间隔一米站在进入校园的通道边,学生有序排队进入校园。每名进入学校的同学都进行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入。记者采访多位送孩子的家长均表示,学校向家长们发布了相关工作情况说明。区教委和学校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其他33名学生以及与该班有过接触的15名教职员工全部居家观察。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心理安抚,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生正常学习。据了解,学校立即将与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同楼层的两个班学生转移到备用教室。同时,对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转移路线所涉及区域进行全面消毒。6月11日上午,对唐某某孩子进行核酸以及血清学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止目前,孩子体温正常,身体无其它不适。有家长表示,学校在今日(12日)对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原标题:育民小学未停课 确诊病例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33名学生以及15名教职员工居家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