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瘆人!印度公园健身器材夜晚“自行运动”,警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06-14 17:44: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夜晚,漆黑的公园中,一个健身器材自己“运动”了起来……13日,印媒报道了这样一则“瘆人”的场景。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据《印度斯坦时报》13日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占西市喀什拉姆公园内发生的诡异一幕震惊了网友。据一名网友13日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该公园内的肩部推举机突然自行开始运动,就仿佛有人坐在上面锻炼一样。

视频截图

视频还显示,事发当时,一群警察站在器材周围观察情况并做着相关记录。在器材“运动”期间,没有警察上对其进行任何碰触。器材的持续“运动”超过了30秒。

这则“瘆人”的视频在上传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目前的观看量已经接近17万次。有网友将这一情景与“超自然现象”联系在一起,并开玩笑地表示:“鬼也需要健身房。”还有网友也说:“看来这位印度‘人’正在做运动呢。”

事发地的器材 图源:印媒

不过,一名在该公园工作8年的安保人员表示,此地从未出现任何超自然现象。当地警方在调查后澄清说,这并不是“灵异现象”。警方解释称,这是因为健身器材被涂抹了过量的润滑油,才会导致机器的“自行运动”。

另据《印度时报》报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是何人制造了这个“恶作剧事件”,并称要将此人收容进“闹鬼的”看守所中。

原标题:瘆人!印度公园健身器材夜晚“自行运动”,警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