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7.5级强震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预警
06-24 07:36: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6月24日7:10更新:

墨西哥瓦哈卡州7.5级强震致全国多地震感明显,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预警,称距震中1000公里内的墨西哥至南美洲太平洋海岸“可能出现最高3米的巨浪”。 

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强震中,包括首都墨西哥城在内的部分地区建筑物损毁。

北京时间6月24日2:55更新: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正在与震中瓦哈卡州的民防部负责人通话了解情况

当地时间6月23日,墨西哥的瓦哈卡州(Oaxaca)发生7.5级大地震后,截至目前,根据墨西哥民防部的通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共32栋建筑物受到轻微损伤,而在震中地区的瓦哈卡州有1人死亡。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在国家宫向民众发表讲话,表示目前地震过后总体情况稳定,震中地区没有重大财产和建筑物损伤的报告。

北京时间6月24日1:22更新:

当地时间6月23日上午10点29分,墨西哥的瓦哈卡州发生7.5级大地震后,截至上午11点45分,在地震过后的1个小时15分的时间内,已累计发生了147次余震,其中震级最高的一次余震达到了4.6级。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具体报告。

北京时间6月24日0:15更新:

墨西哥国家地震监测局更新调整地震震级为7.5级。

北京时间6月23日23:44发布:

当地时间6月23日上午10点29分,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7.1级地震。地震预警系统启动,墨西哥民防部启动响应机制。墨西哥城有明显震感,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3日23时29分在墨西哥(北纬16.14度,西经95.75度)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有6座大中城市,最近为瓦哈卡(Oaxaca),距震中约146公里。

原标题:墨西哥发生7.5级地震 首都墨西哥城32栋建筑物轻微受损 震中瓦哈卡州1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