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康股份4亿多元土地收储款入账,渝农商行一女董事辞任
06-23 21:5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3日晚间,小康股份(601127)公告,公司已完成地块三的收储工作,收到收储款9111.10万元,预计将影响公司2020年净利润约7358.89万元;此外,公司根据收储协议的约定,还收到了地块四的部分收储款约3.50亿元,合计约4.24亿元。

据了解,2019年11月4日,小康股份曾公告,因城市规划调整需要,重庆市沙坪坝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拟对公司位于该区金桥路61号附1号、金桥路61号附3号和井口工业园区范围内5处地块进行协议收储,总价约13.49亿元。当天,公司与沙坪坝土储中心就拟收储的该5处地块分别签订了五份《收储协议》,土地面积共计16.89万平方米,建筑物总建筑面积共计14.60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9月30日,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构筑物资产账面原值3.89亿元,账面净值2.10亿元。

据小康股份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收储预计于2019年、2020年分地块完成,收储款的支付亦为分期支付。其中于2019年收储的地块为上市公司非生产用地,包括员工生活服务区等,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将于2020年收储的地块上市公司正在使用中,预计将于今年搬迁至公司其他生产经营场所,亦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造成影响。按照进程,上述收储事项2019年已完成地块一、地块二和地块五的收储,2020年度计划完成地块三、地块四的收储。

渝农商行(601077)也公告,近日收到本行非执行董事陈晓燕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陈晓燕辞去本行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本行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本行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陈晓燕的辞任未导致本行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本行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经陈晓燕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无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本行董事会对于陈晓燕在任职期间为本行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陈晓燕女士于2000年6月毕业于重庆工学院会计学专业。现为高级会计师。1989年9月至1998年12月于重庆市万得福食品有限公司财务室工作,1999年1月至2011年3月于重庆对外建设总公司财务部工作,先后担任财务部副主任科员、副主任、主任。2011年4月至2012年4月于重庆市地产集团财务部工作。2014年8月起出任重庆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并于2012年5月至2014年7月担任财务部主任。陈晓燕于2015年11月23日获委任为渝农商行非执行董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邢海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