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万元一块的陨石 真能包治百病?
06-23 20:48: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王先生有几块神奇的石头,据说不但可以滋养身体,还可以降低烟酒对人的伤害。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让我们来看看。

王先生常去烧香拜佛。去年在南川,王先生遇到了两个“有缘人”。

王先生回忆,当时对方把他拉到一间屋子里,只见满桌子都是大大小小的陨石,对方称这些陨石都是他们在山上捡来的,有巨大的保健功效,可谓是包治百病。

一来二去,王先生从对方手中购买了四块大小不等的陨石,其中最大的一块价格高达八万元。这块最大的陨石功效可不一般,按照对方的说法,除了上述的保健功效,这块陨石最神奇的是,还可以降低香烟中焦油的含量。

一分钟过去了,这颗所谓的天外来物,能否稀释这“地球香烟”的焦油含量呢?

这几块陨石,王先生一直带在身边,可一年来,王先生越来越怀疑,这几块陨石并没有明显的功效。王先生试图联系卖方,想问个清楚,可对方却把王先生拉黑了。

陨石是否有这种神奇的保健功效呢?记者咨询了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杨琰。对于陨石泡水喝,是否有保健功效,杨教授持怀疑态度。

与其相信陨石可以解酒、可以降低香烟的伤害,倒不如少饮酒,果断戒烟,让健康来得更直接一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康龙 徐杨

原标题:八万元一块的陨石 真能包治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