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佳节,潼南区将举办龙舟赛
06-23 19:32:5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23日,来自潼南区消息,2020年“巴蜀福地•水韵潼南”元福里杯龙舟赛将于6月30日在潼南区涪江大佛寺段水域举行,届时16支龙舟队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烘托节日气氛,助力文旅经济复苏和振兴。

潼南有举办龙舟赛的传统,今年的赛事,不仅有奥运冠军张亚雯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还将上演水鼓舞《鼓动潼南》、原创节目《离骚》朗诵、舞台剧《端午》等水上表演节目,为赛事添彩。

比赛由潼南各镇及单位的16支龙舟队担纲,采取2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的方式决出胜负,第一名将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

除了龙舟赛,2020潼南龙舟端午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将举行点雄黄、熏艾草、斗百草、玩投壶、拜屈原、包粽子、赏茶艺等民俗活动,供游客体验传统文化习俗的魅力。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原标题:端午佳节,潼南区将举办龙舟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