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 宣传普及活动
06-23 20:49:30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2020年6月,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分行号召,通过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在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网点柜台摆放宣传小册子供客户翻阅等方式营造厅堂宣传氛围。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支行将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中,利用员工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等线上渠道,不定期转发金融知识宣传内容、漫画,扩大受众范围。

图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充分利用作为人行个人信用报告代理查询点的优势,安排专人主动向前来查询征信的客户讲解如何看懂新版信用报告,普及个人消费贷款注意事项,提醒信用卡消费逾期后果,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信息主体征信权益保护政策等。同时引导客户保持良好征信记录,不做“失信人”,挑选正规金融机构的产品,远离非法集资。

图片2.png

此外,支行零售部及综合部员工在做好防范措施的前提下,利用午休时间,深入重庆某建筑设计公司,走访周边光电园幻彩楼,针对年轻人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较多的特点,重点宣传银行卡使用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征信、非法集资等知识,并邀请现场群众到支行体验打印征信报告,进一步了解个人信用记录。

“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是一项持续化、常态化工作。”两项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立足厅堂,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创新宣传渠道和手段,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金融知识,远离金融陷阱,享受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