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过境 长江沿线清漂忙
06-23 21:20:13 来源:无限涪陵客户端

无限涪陵客户端消息,洪峰过境之后,长乌两江出现大量漂浮物。这两天,水域环卫工人正忙着将涪陵段沿江的漂浮物清理干净,保证江面整洁和航道安全。

在涪陵长江和乌江的交汇处,记者看到,洪峰过境之后江面上出现了大量的漂浮物,清漂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漂浮物进行打捞和清理。

连日降雨,将江岸的枯枝杂草和垃圾冲入江中,浮在江面,影响过往船只航行安全。区水域环卫处清漂科每天出动3艘到4艘全自动清漂船,全天候对涪陵水域段江面的漂浮物进行清理和打捞,保证江面清洁和航道的安全。 

记者 刘洋洋 乔楠

原标题:洪峰过境 长江沿线清漂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