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岁少女举报父母逼嫁邻村男子:见面不到十次被逼婚,曾错过上高中
06-30 10:00:02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近日,广东茂名17岁少女小慧举报被爸妈逼婚,错过中考,多部门介入后家长退5万元彩礼。小慧称,她和邻村22岁男子张某见面不到十次,爸妈和张某父母未经她同意就商定两人婚约。小慧还表示,举报当天意外获知自己3年前曾考上高中。其回忆,父母曾以其初中时收到学校投诉为由反对其读书,中考结束后随父母外出打工,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导致当时自己错认没有考上。目前小慧已返学,校方同意小慧以往届生身份旁听复习中考。

原标题:17岁少女举报父母逼嫁邻村男子:见面不到十次被逼婚,曾错过上高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