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联合国官员:尚未收到调查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的请求
08-08 06:37: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法尔汉·哈克  央视新闻 图

法尔汉·哈克  央视新闻 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联合国发言人法尔汉·哈克称,联合国尚未收到任何调查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的请求。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7日表示,不排除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是外部袭击导致的可能。奥恩说,他之所以向法国总统寻求爆炸瞬间的卫星照片,就是想确定事发时是否有飞机或导弹出现。如果法国无法提供,他将继续向其他国家寻求有关照片。

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发生剧烈爆炸,事件导致至少有154人死亡,5000多人受伤。多名黎巴嫩政府官员表示,爆炸可能由自2014年起存放在贝鲁特港口区仓库内的约2700吨硝酸铵引起。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贝鲁特,并呼吁进行“透明的国际调查”。

原标题:联合国官员:尚未收到调查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的请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