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蓬佩奥发推感谢布兰斯塔德“作为大使服务三年多”,美媒猜测:美驻华大使将换人
09-14 15:42: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我感谢特里·布兰斯塔德大使在就任美国驻华大使三年多时间里为美国民众服务。”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连发三推感谢、称赞美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

“特朗普总统之所以选择布兰斯塔德大使,是因为他数十年与中国打交道的经验让他成为代表美国政府并在这一重要关系中捍卫美国利益和理想的最佳人选。”蓬佩奥继续写道。

他还在另一条推文中称赞说,布兰斯塔德大使为重新平衡中美关系做出了贡献,“这将对美国未来几十年在亚太地区的外交政策产生持久、积极的影响。”

在推文中,蓬佩奥并未详细说明他对布兰斯塔德大使表示感谢以及称赞的原因。

随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援引蓬佩奥的推文报道称,美国驻华大使将“换人”。美国ABC新闻网也称,蓬佩奥的推文暗示着布兰斯塔德大使将离任。

CBS报道称,目前还没有关于美驻华大使换人原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提名谁取代布兰斯塔德以及布兰斯塔德下一份工作的消息。但报道提到,目前中美紧张局势日益加剧。

原标题:蓬佩奥发推感谢布兰斯塔德“作为大使服务三年多”,美媒猜测:美驻华大使将换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