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洛杉矶两名警察遭枪击,特朗普怒斥严惩“畜生” 拜登则呼吁“枪支管制”
09-14 15:43:56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每日邮报》等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两名警员在康普顿遭受枪击后,特朗普怒斥严惩“畜生”, 拜登则呼吁实行“枪支管制”。

当地时间12日19时左右,加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两名警员在巡逻车内遭一名枪手多次枪击。根据康普顿交通局现场视频显示,嫌疑人走向巡逻车,随后掏出手枪朝前排座位开枪后逃离。一名31岁的女警员及一名24岁的男警员头部中枪,身受重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据报道,枪手是一名年轻黑人男子,目前仍在逃,洛杉矶县还悬赏了10万美元缉凶。

QQ截图20200914154416.png

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此事接连发推文,怒斥作案枪手是“畜生”,还表示“如果他们(中枪警员)死亡的话,应快速审判并判处杀人凶手死刑。”

QQ截图20200914154444.png

尽管拜登在当天早些时候称枪击事件是“不合理的”并要求伸张正义,但他的言论与特朗普的呼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在推特上说:“战争武器在我们国家没有容身之地。我们需要禁止攻击性武器和大容量弹匣。”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