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清华大学感谢信”多处语言文字错误?浙江省浦江中学回应
09-16 17:40: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一封“清华大学致浙江省浦江中学感谢信”图片在网上流传,因图片中的多处语言文字错误而受到外界关注。9月16日,浙江省浦江中学对此予以回应称,网传图为广告制作公司未经校对的样板初稿。 

网传图

9月16日,浙江省浦江中学官方微博@浙江浦江中学 发布的《浦江中学关于网上流传“清华大学致我校感谢信”图片的声明》称: 

1.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浦江中学教育教学成绩喜人。教师节期间,清华大学给我校发来感谢信,以示勉励!感谢信中没有出现语言文字错误! 

2.为激励全校师生,学校委托广告公司制作展板。网上流传的图片系广告制作公司未经校对的样板初稿误传。

 3.网上误传的图片给清华大学带来了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声明最后,浙江省浦江中学附上了感谢信原件图:

据浙江省浦江中学官网介绍,该校前身为建于明万历年间的文昌书院,后清乾隆年间改名为浦阳书院。新中国成立后,1956年秋,浙江省浦江初级中学更名为浙江省浦江中学。1960年,浦江县并入义乌县,同年4月学校改称浙江省义乌县浦江中学。1971年3月,学校恢复浙江省浦江中学校名,并于同年9月重设高中部。

原标题:“清华大学感谢信”多处语言文字错误?浙江省浦江中学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